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图形系统对决!HD4870X2全面评测

● DX10游戏性能测试:《失落星球》

绝不是花瓶!六款必玩的DX10游戏推荐

    《失落星球》无论DX10还是DX9版本,画面都非常出色,但除了绚丽的画面之外,游戏本身也是可圈可点。

三大平台画质对比:86GTS就能干掉PS3

    画面设置:游戏版本为V1.03,将所有特效全开最高,可以使画面颜色达到64位。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测试程序,该程序会将游戏任务第一关的所有场景快速跑一遍,然后得到Snow和Cave两种模式下的平均FPS,测试结果取FPS较低的Snow成绩。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HD4870X2单卡在所有设置下均超过了GTX280,在低分辨率下9800GX2成绩比GTX280更好,几乎追平了HD4870X2。但是当分辨率上升到2560×1600 4AA16AF时,游戏对显卡的需求达到了极其BT的高度,9800GX2每个GPU只有512MB显存,所以立马被显存更大GTX280反超。我们在前文中强调的HD4870X2为每个GPU准备1GB显存就是在这种极限时刻派上用场的。

    大家可以注意2560×1600下开启4AA16AF前后,HD4870和HD4870X2的帧数下降几乎可以忽略不记。这就是RV770的重大改进,架构规格上的优势使得HD4800系列的AA性能大幅度提升,有时候几乎是免费白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