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图形系统对决!HD4870X2全面评测

● DX10游戏性能测试:《孤岛危机》

DX10救世主!PC大作Crysis特效全解析

    Crysis(孤岛危机)无疑是现阶段对电脑配置要求最高的PC游戏大作。Crysis的游戏画面达到了当前PC系统所能承受的极限,超越了次世代平台和之前所有的PC游戏。

显卡绞肉机!Crysis全特效截图+简测

    画面设置:游戏版本为V1.2,开启最强DX10效果(Very High),即便是许多高端显卡也只能在低分辨率看幻灯片,所以我们选择了1920×1200,分别开启最强DX10效果(Very High)和最强DX9效果(High)。

    测试方法:Crysis内置了CPU和GPU两个测试程序,我们使用GPU测试程序,这个程序会自动切换地图内的全岛风景,得到稳定的平均FPS值。

{imageTitle}

{imageTitle}

    和单核的HD4870相比HD4870X2将性能提升了接近1倍,和HD4870交火相差无几,不过Quad CrossFire无效,GTX280单卡性能不济,但是三块GTX280还是使得性能表现大大提升了一个档次。不知道AMD显卡什么时候能彻底赢下Crysis这局对决,相信只有在Crysis上征服N卡,HD4870X2才算得上让GTX280俯首称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