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图形系统对决!HD4870X2全面评测

● R700实物赏析:又长又重

    和年初的HD3870X2一样,由于是将两颗ATI最强的GPU集成在一块PCB板上,HD4870X2的“面子”已经堪比一块主板。若真是把这样的显卡安装在主板上,横穿整块主板怕是难免,这也对用户的机箱提出了考验,好在优异发烧友往往拥有整套优异装备,实在不行只能脱离机箱放置整个平台。

{imageTitle}

    以这款华硕EAH4870X2为例,虽然显卡上的壁纸是华硕独家的美女,但是贴纸下的依然是AMD公版卡。从HD3870X2的历史来看,HD4870X2非公版的推出也指日可待。

{imageTitle}

    HD4870X2的外观和HD3870X2如出一辙,保持了ATI一贯的风格,如果不是贴纸,我们可以直接从显卡表面看到显卡内部的散热结构。超长的身躯,金手指长度还不到身长的一半,显得有点弱不禁风。

{imageTitle}

    HD4870X2合计2GB的GDDR5显存,分布PCB的正反两面,HD4870X2使用了一块特殊结构的金属背板,用来辅助背面显存散热,同时起到固定显卡散热器以及防止显卡PCB变形的作用。

{imageTitle}

    双DVI接口可以方便的进行双屏输出,也同通过转接头支持HDMI一线通,RV770核心内置声卡,无须像NVIDIA显卡一样还需要音频跳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