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图形系统对决!HD4870X2全面评测

● DX10游戏性能测试:《刺客信条》

全特效DX10![刺客信条]海量截图欣赏

    老牌游戏厂商育碧不失时机的将横跨数个平台的超级大作《刺客信条》搬上了PC平台,这款结合了古代和现代场景的科幻动作游戏早已在游戏机平台聚集了强大的人气。育碧表示《刺客信条》的DX9画面和DX10画面没有本质区别。育碧之所以为其选用DX10 API,仅是单纯为了调用Shader Model 4.0技术,从而大幅提升游戏渲染效率。

{imageTitle}    {imageTitle}

    《刺客信条》是目前唯一一款DX10.1游戏,可惜因为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在最新的补丁中官方去掉了对DX10.1的支持,这就让A卡遗憾不已。不过A卡用户可以不打这个补丁,感受下DX10.1带来的新特效。在我们的测试中为了保证特效一致,打上了最新补丁不开DX10.1。

    画面设置:将所有特效全开最高,游戏最多支持8×AA,但是当分辨率达到1920×1200及以上就无法开启抗锯齿。

    测试方法游戏通过训练关后会进入一个城镇,我们不对其进行任何操作,直接读取屏幕上稳定的帧数。

{imageTitle}

{imageTitle}

    低分辨率下HD4870X2不是GTX280的对手,但是高分率下显存的优势使得HD4870X2能扳回一城,CrossFire X再次无效是一大遗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