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通路产品七大遗憾? 10款X48主板横评

    互联网上经常有网友讨论,究竟是该买谁?

    互联网上很多网友针对产品规格进行质询,经历过高频率时代后,买产品究竟是买频率高的产品还是买一个带综合性服务的产品呢?

    配合45nm处理器才能见效果

    当你只是想要体会高频率下的超频快感,而不是长期在高频率下使用的时候,你可以购买低端的P43、P35主板;而当你需要长期在高频率下使用的时候,高端的X48和P45主板将是你更好的选择。

{imageTitle}

    而这一切都必须搭配45nm处理器才能实现。

{imageTitle}

    如果你不想要高端的X48主板,当然可以选择一块P35或P45主板。以上芯片组提供几乎相同的功能,除了双x16 PCI-E双显卡支持之外。原生FSB1600支持就需要购买P45,但大多数高端P35主板从FSB1333 超频到FSB1600时都可以稳定运作。

{imageTitle}

   注:P45芯片组是双PCI-E 2.0 8x,因为只有16条PCI-E lane,拆分成两组。而X48是双PCI-E 2.0 16x,值得注意的是,PCI-E 2.0 8x带宽也等于一代16x了。

    通过下面的规格解析,让我们看一看目前市售的各家X48主板,都有那些规格值得称道,那些规格值得改进提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