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通路产品七大遗憾? 10款X48主板横评

    对于参加本次测试的10款产品,我们都将怀着严谨与公正的态度,对于每一款参测产品我们都将认真对待。在对参测主板进行评比的过程中,我们主要考虑了主板的功能、性能以及可靠性。具体来说,除了超频测试得分之外,对主板的布局、用料、做工、附件以及测试过程中的表现(包括稳定性、易用性等等)进行了综合评估。
 
    为表彰突出产品,并以此鼓励厂商为消费者提供优秀产品而作出的艰辛努力,在横评将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为华硕X48主板颁发了非常好的性能奖。
 
◎PCPOP.COM泡泡网 非常好的性能奖:华 硕P5E3-PREMIUM

{imageTitle}

·获奖理由:
 
    一、在超频测试中有非常好的表现,风冷极限中,外频和主频两项都远超其它主板。
 
    二、良好的做工与严谨的设计密不可分。
 
    三、强大的附加功能上,这款华硕X48主板提供了许多易用以操作的软件,即使是不懂BIOS的初级玩家,通过Windows系统下的软件,一样可以达到超频的快感体验。华硕主板这许多附加的功能,从深度的人性化角度出发,来完成一款精益求精的产品。
 
    综合以上理由以及该主板性能上的表现,我们把PCPOP.COM泡泡网非常好的性能奖颁发给华 硕P5E3-PREMIUM ,以表彰华硕为高端玩家提供了这块值得去玩、去体验的主板。

◎PCPOP.COM泡泡网 编辑选择奖:技 嘉X48-DQ6

{imageTitle}

获奖理由:
 
    一、性能和价格恰到好处,全固态+DES,依旧主打做工用料牌,在终端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做工用料依旧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
 
    二、整个测试过程中,测试成绩非常的理想,没有太多的附加功能和配件,没有花里胡哨的外表和用料,但是在性能上却丝毫不含糊。<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