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通路产品七大遗憾? 10款X48主板横评

    ● X48 Platinum

    谈到MSI的超频,很多老用户对微星的跳线超频印象深刻。除了简便的超频方式外,BIOS中的微调选项依然被广大的超频玩家所知晓。微星独家 Dynamic Overclocking Technology (D.O.T.) 设定的 1%、3%或 5%,让CPU工作负载时动态变更FSB频率。

BIOS Frequency and Voltage settingsfor overclocking

FSB Frequency

200~800Mhz

Clock Multiplier Adjustment

yes

DRAM Frequency

FSB Clock x1.0 1.2 1.33 1.5 1.5 1.6 1.66 2.0

PCIE Clock

100~200Mhz

CPU Voltage

1.2-1.44Volts

CPU FSB Voltage

1.20-1.55Volts(Eight Volts)

Northbridge(MCH)

1.25-1.83 Volts(Eleven Volts)

Sorthbridge(ICH)

1.25-1.83 Volts(Eight Steps)

DRAM Voltage

1.50-2.75Volts(26 Volts)

    X48C Platinum 针对DDR3和DDR2内存做了全新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适应大多数类型的内存。但和华硕、技嘉风格不同,MSI X48C Platinum BIOS 在其他项目设定为“自动”时,无法手动设定某些值。为了在中等CAS、RAS to CAS 延迟、RAS Precharge 与RAS Activate to Precharge 设定时达到高内存速度,我们必须手动设定tRFC 为较高数值。

{imageTitle}

    MSI X48 Platinum 不具备从BIOS GUI中更新的功能,但它提供了在开机不成功时返回前一个正常设定的选项。我们必须以传统方式更新 BIOS,利用可光驱引导或者与从MSI 网站下载的更新程序。

{imageTitle}

    值得一提的是MSI提供Update功能,可以动态更新微星主板的所有驱动程序甚至是BIOS驱动,这个设计对于用户来说十分的方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