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 信息/OVI/邮件 E72多处细节化改进

    这次的诺基亚E72在信息功能内,终于整合了彩信和短信功能,再也不用为了发彩信和发短信选择不同的项目了。

  

    而且针对于E71自带输入法不支持词组输入的问题,诺基亚E72终于改进了该机输入法,虽然还是不够智能化,但也算是有进步了。

  

  

    上图为诺基亚E72自带输入法和笔者安装的搜狗S60手机输入法对比,通过实际对比就看出来,第三方输入法——搜狗输入法相比于E72自带输入法要智能很多,而且还支持词库更新,建议使用者安装。

  

  

    诺基亚E72终于支持诺基亚自己的在线商店——OVI商店了,该商店不单单具有多种多样的软件,类似于系统辅助、游戏等等项目,该软件商店还具有音频与食品、个性化等等下载内容,相信能满足使用者的需求了。

  

  

    而相比于诺基亚E71的邮件系统,诺基亚E72的更加成熟,无论是哪个邮件,几乎只需要简单的输入邮件账号和密码即可脸上,支持邮件Push功能,这点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太重要了,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客户的最新需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