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网络模式 自带浏览器对比UC浏览器

    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网络功能同样重要,诺基亚E72支持WiFi无线连接和WCDMA 3G网络,就网络支持和上网速度保证来说,诺基亚E72绝对是满分。下面则来看一下该机内置浏览器的支持情况。

  

    诺基亚E72自带的浏览器效果,当我们输入新的网址时,最后面的后缀可自动打出,不过只有三个选择项,网页支持纯电脑显示方式。

  

    从上面的截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诺基亚E72自带的浏览器并不支持Flash显示,就是图中那些白色框框,而且这样的浏览方式也不适合中国,毕竟不是所有地方都有Wifi,而全网页视图花费流量比较巨大。因此笔者安装了时下非常流行的UC浏览器,对两款浏览器做一下简单的对比。

  

    UC浏览器7.0版本,进入界面非常有好,而且UC浏览器还支持网页自动排列功能,这样的好处是不用来回挪动方向键,同时又能很好的减少流量带来的开销。

  

  

    与自带的浏览器对比,UC浏览器支持的项目功能,设置项更加详细,无论是下载、查找页面元素或者是保存喜欢的内容,UC浏览器都能很好的完成使用者需求,推荐使用者安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