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GPS/测分/总结 诺基亚E72细节改变优势多

    向诺基亚E71一样,诺基亚E72同样支持A-GPS功能,而且E72的Nokia Map再也没有试用期限制了,免费使用,自带语音导航,同时还加入了诺基亚专业导航手机才具有的指南针功能。

  

    多样化的选择项及定位方法,使得诺基亚E72的定位速度和精确度有着显著的提高。

  

  

    加入指南针功能以及免费开放了Nokia Map让诺基亚E72的GPS功能应用性能力大幅度提高,无论是行货还是水货手机都不用再次安装第三方导航软件了。

  

  

    诺基亚E72采用了ARM11处理器,主频率达到了600MHz,机身内存为512MB ROM和128MB RAM,而经过我们的实际软件测试,诺基亚E72相比于诺基亚E71来说分数要高出不少,值得肯定。

总结:

    从上面的对比评测中,我们就能发发现,诺基亚E72相比于诺基亚E71来说,虽然不是各个方面都有着显著提高,但相应的应用能力还是得到了加强,尤其是输入法和界面改进以及支持OVI商店这三项来说,诺基亚E72的改变直观而精细化,当然了隐性的硬件升级则让E72拥有了更快的操作速度,操作快感油然而生。

诺基亚E72 VS E71优势点评

    ·采用了600MHz主频CPU以及加大了手机内存
    ·外观设计整体感更强
    ·功能键区键位增大 使用手感凸出
    ·全键盘区域快捷键更多 方便手机操控
    ·500万像素摄像头 拍照能力不俗
    ·3.5mm耳机接口 全方位享受音乐之旅
    ·短信和彩信功能完美整合
    ·邮箱设置更加简易
    ·自带输入法支持词组输入
    ·待机时间更长
    ·上市价格适中■<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