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 正面外观 E72比E71整体感更强

    依然从外观开始说起,诺基亚E72的外观同诺基亚E71一样采用的是全金属外观、全键盘设计形式,而跟E71相比,该机正面最大的变化是加大了功能键区域,而相应减小了手机最下方的“下巴”,也就是通常的天线设计区域。

    据官网介绍,诺基亚E72目前拥有两种颜色,分别是黑色和棕色版本,而我们拿到的这款为黑色款,整机机身都采用了该色调,而且跟E71相比,诺基亚E72的整体感更强,屏幕、功能键区以及全键盘区域的结合更加紧密。

    诺基亚E72的机身三围为114×58.3×10.1mm,重量为128g,相比于诺基亚E71来说,诺基亚E72在三围宽度上比诺基亚E71长1.3mm,厚度上则超过了0.1mm,重量上也增加1g,整体握持手感上偏差不大。

    诺基亚E72的屏幕采用的依然是诺基亚E71的2.63英寸横屏模式,分辨率也为320×240像素的QVGA级别,发色数为1600万色,整体配置完全相同。屏幕上方设计稍有所不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