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街头霸王续集 诺基亚E72/E71对比评测

●音乐/拍照 E72支持500万像素及全景模式

    娱乐功能上,诺基亚E72的音乐播放整体界面和播放效果同诺基亚E71相差不多,都是S60非音乐手机的标准播放界面以及播放功能设置项。

  

  

    唯一不同的是,诺基亚E72支持音乐搜索功能,只要说出艺术家名称、艺术家和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都可自动搜索,对于音乐管理方便了许多。

  

    虽然采用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但诺基亚E72在拍照功能上的提升并不大,整体设置选项同诺基亚E71完全相同。

  

    虽说整体设置项相同,但E72这次在手机拍照中加入了全景拍照模式,使用者只需要从第一张的位置开始点击确定,然后旋转手机即可简单的完成全景拍照。当然了,手机拿的一定要稳,最好找个支点。

全景模式下的样张

    诺基亚E72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到底表现如何?还是让我们看看下面的拍照样张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