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看了NVIDIA公版的ION平台后,那么ACER作为最早推出的ION成品产品,它究竟有神秘优势呢?下面的拆解对比,我们就能了解到他们之间的差别。

   
公版的ION平台采用了希捷笔记本硬盘,而非公版的ION则使用了来自泰国的HITACHI的160GB硬盘,这款硬盘支持SATA 3.0/S

   
这两兄弟的产品布局上可以看出,公版采用了2层楼的搭配方案,而非公版的ION设计的主板大而宽,为的是将各个配件均匀的分布在主板的各个位置。

   
同芯的MCP79芯片组

   
布局方式都相同

    公版ION的CPU搭配GPU的排列方式,被非公版很好的继承了下来,但是内存、硬盘的排列方式则有了更多的变化。wifi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走进家庭客厅的可能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