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还记得MP3产品中诱人的台电MM吗?这次专供数码领域的台电又推出了基于ION的上网本产品。坚持在数码领域闯荡的台电品牌,相信又会有台电MM携这款产品大肆宣传。

  

   
接口的设计也和之前的产品一样,右侧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千兆网络接口,电源接口也同样被设计在了右侧面,当然右侧面也一样有一个外接显示设备的HDMI接口。

   
触摸板的设计也是类似的,而正面也同样提供了音频接口以及一个读卡器接口,两侧也同样设计有空气进出口。

    左侧同样提供了一个电源开关按键,散热风口也设计在了左侧面,另外安全锁也同样被设计在左侧面的中间位置。

    键盘的操控感如何?按键的舒适度,以及触控板的位置是否合适?散热效果究竟如何?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日后我们将会在后续的文章中为您解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