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2009年4月30日,泡泡网主板频道为大家报道了华擎推出ION平台的新闻,这款搭配纯白色、黑色、金色三种方案的ION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2009年5月7日,这款产品抵达PCPOP主板频道。


纯白色设计,2.5L机箱,尺寸195mm(宽)x70mm(高)x186m(体积)


内部的机箱设计稍显粗糙,但是主板用料之强,不愧为主板厂商出身


背板I/O接口设计较为合理,便于多设备接入

    尽管这款产品外形对吧Mac MINI相对“粗糙”一些,但作为一个传统的主板厂商来说,这样的解决方案尤为可贵。值得注意的是,不论是主板PCB上的走线、用料,再到内部的搭配空间安排,这款产品可用性还是无须担心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