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这绝对是为女孩子设计的产品,让女孩在在看电影、玩游戏之余,还能享受到全特效网游的视觉体验,微步将其基于NVIDIA ION翼扬图形处理器的笔记本送到了我们面前。在产品的Layout及外观设计方面,这款笔记本和此前介绍的两款非常近似。

   

   
粉色系微步ION笔记本特写

   
接口的设计和之前的产品类似,右侧放置了两个USB接口、一个千兆网络接口以及一个HDMI外接视频接口,当然电源适配器的插口也是在这一侧。

   

    作为DIY领域较为知名的厂商,这次推出的产品是否在娱乐,使用体验,日常使用习惯上和传统的笔记本厂商的产品,有多大的差距呢?这一切还需要最终版的产品推出后来验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