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根据官方透了的资料可知,华擎ION 330在规格方面,处理器采用了双核心的Atom 330,比宏碁的单核心Atom 230高出一筹。其它主要还有:NVIDIA ION整合芯片组(支持DX10/1080p)、2×1GB DDR2-800内存(最多4GB)、2.5寸SATA 320GB硬盘、SATA Super Multi DVD超薄光驱;背部输入输出接口则有:VGA、HDMI(带HDMI-DVI转接头)、S/PDIF(可选)、六个USB 2.0、三个5.1声道音频口、千兆网口。

    依旧是华擎特色的PCB设计,通过颜色就能一眼识别。ITX板型设计的主板,CPU和GPU的搭配方式,还是遵循了NVIDIA公版ION的布局。而在内存的扩展上增加了两条DIMM内存插槽,这样的设计便于用户自己扩展。

   

双核心的ATOM 330处理器和ION的核心——GeForce9400M芯片组

   

    这台迷你机采用65W/19V供电适配器,噪音低于30dB,应该说拿来做HTPC非常合适。因为搭配的NVIDIA GeForce 9400 , IGP 基于G96显示核心所移植,支持 DirectX 10 、 Shader Model 4.0 及 OpenGL 2.0 规格,完全符合 Microsoft vista Premium 2008 规格。

    紧凑的ITX结构缺少了PCI等常见的扩展性设计,那么在存储部分会有什么样的设计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