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让苹果感到威胁 10款ION家族成员曝光

    这款在日本已经上市、在国内可以通过预定销售的产品,又一次的抵达了PCPOP,我们在翻看了它各方面的配置的同时,对于这款可以尽情DIY的主板,给与极高的评价,毕竟它又能定制我们自己个性化的产品了。

   

    ZOTAC索泰两种型号均为Mini-ITX规格,分别板载双核Atom N330(主板型号IONITX-A-U)或单核Atom N230(型号IONITX-B-E)处理器。均搭载GeForce 9400M G离子平台芯片组,核心频率450MHz,Shader频率1100MHz,支持PureVideo HD,支持CUDA通用计算。提供HDMI+DVI+VGA视频输出。

   

    扩展方面,提供两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800内存最大8GB,一条Mini PCI Express扩展槽,SATA x3支持RAID 0/1/0+1,eSATA,HD Audio音频。双核型号IONITX-A-U还板载了AC直流电源以及802.11n无线网卡。

    这次索泰一共发布了四款产品,全部基于Mini ITX架构,型号具体为:IONITX-A(旗舰产品)、IONITX-B(单核高性价比)、IONITX-C(单核高配置)、IONITX-D(双核全能),主要的区分标准是集成CPU的不同,其芯片组都采用了NVIDIA的ION翼扬图形处理芯片,我们收到的是其旗舰产品——IONITX-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