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0日 有多项调查数据表明,以价格而论,目前国内笔记本市场最火的价位是4000元~6000元,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主流市场”,它也当之无愧地成为PC厂商必争之地。

    在众笔记本厂商中,索尼VAIO家族一直以物美价高而出名,之前也推出VAIO CW、VAIO NW等系列,不过要说大张旗鼓地进军主流价位,还要从今年三月发布的VAIO E系列新品开始算(详见《未来主力机型 索尼力推E系笔记本新品》一文),5699元的起价让很多喜欢索尼VAIO的人都倍感亲切。

    索尼VAIO E系列分为EA(14英寸)和EB(15.5英寸)两个系列,我们此次评测的是EA系列中的旗舰机型。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评测的机型和市场零售机型可能有所不同,所以文中细节内容仅供参考

高性价比冲击主流 索尼VAIO EA1S评测

VAIO E华丽转身 高性价比冲击主流市场

    优点

    外观抢眼,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散热性能佳,稳定性好
    14英寸本配1600×900高分屏

    缺点

    屏幕边框较宽

 

相关文章

    《索尼VAIO E笔记本大战变色龙"亚克蜥"
    《未来主力机型 索尼力推E系笔记本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