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高配版VAIO EA基准性能测试

    索尼VAIO EA系列推出多种不同配置版本,我们本次测试的这台机型采用了英特尔i7 620M处理器、HM55芯片组,并搭配AMD Mobility HD5650独立显卡,在目前的市场中属于中高端配置。

PCMark05综合性能测试

    PCMark05测试中,这台机器的综合性能达8060分,整体表现较为出色,其中处理器贡献较大,显卡表现也不错。从综合测试中我们也发现,内存性能仍然是计算机系统中的一大短板,其次则是硬盘性能。

3DMark06显卡性能测试

    VAIO EA14采用了ATI Mobility HD5650独立显卡,这也是当前最有人气的主流显卡之一。在3DMark06测试中得分为7466,表现不错。

    关于ATI和NVIDIA最新移动显卡的性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A/N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向测试》一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