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丰富的VAIO软件让PC更简单

    SONY VAIO不仅有着成熟的硬件设计,在软件功能方面,VAIO也堪称典范,其提供的多种应用软件可以大大降低用户使用笔记本的难度,特别是在新操作系统更新后,这些便利、直观的应用软件更可彰显其价值。

VAIO EA14独特应用软件

    上图演示的是VAIO快捷功能,用户可以调用多达13个功能,包括硬件控制、应用软件及功能设置等。并且VAIO还可以动态显示最新新闻,很有特点。

VAIO Control Center

    通过VAIO Control Center功能,用户几乎可以对所有电脑硬件进行设置,相关项目直观,操作简便,大大简化了硬件设置手续。

无线状态

无线控制方便

无线网络切换

    值得提及的是,VAIO提供的“VAIO Smart Network”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切换网络环境,而无需用户手动设置,这尤其适合于用户在公司与居家之间切换,方便快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