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高配版VAIO EA游戏性能测试

    作为一款针对主流市场推出的机型,VAIO E的游戏性能绝对是多数准用户考虑的核心要素之一。从测试结果来看,采用i7+HD5650配置的机型足以完成这一。

默认模式测试成绩

    首先测试的是游戏是《生化危机5》,在默认模式(1024×768、默认画质)下,平均帧率为46.4fps,评级为B。

全优设置

全优设置测试结果

    再进行全优模式(1600×900非常好的分辨率、全优画质)下测试,平均帧率为12.7fps,明显无法完成游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帧率降低明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EA14分辨率较一般常规14英寸笔记本高不少。

默认模式测试

    再来进行《失落星球》游戏测试,默认模式(1024×768、默认画质)下帧率分别为44.1fps及56.7fps,表现不错。

全优设置

全优模式测试结果

    再进行全优模式(1600×900非常好的分辨率、全优画质)下的性能测试。此时平均帧率分别为16.9fps和23.1fps,难以顺畅进行游戏。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只要在画质设定中稍微进行一些优化调整,就可以获得画质和速度都不错的游戏效果。

默认模式《现代战争2》测试帧率趋势图

    接着我们还试玩了《现代战争2》这款大型游戏,在默认模式(1024×768、默认画质)下取得了平均49.498fps的成绩,表现不错。

全优设置

全优模式测试帧率曲线图

    再进行全优模式(1600×900非常好的分辨率、全优画质)测试,平均帧率为32.87fps,表现出色。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对于这类FPS游戏而言,帧率越高,游戏体验越舒适,包括瞄准准度、画面切换等,都明显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