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悬浮式键盘细节设计上佳

    悬浮式键盘是VAIO的经典设计,也正是VAIO推动了悬浮式(或称为巧克力键盘)键盘的风行。相比而言,这种悬浮式键盘更有美感,也更有超现实主义感。

键盘布局合理、舒适

    在键盘手感方面,VAIO EA同样相当出色。击打时软硬适中,弹性舒适。而且键距设计完全符合标准,无需适应即可轻松上手。

悬浮式键盘

    键盘布局方面,VAIO EA同样继承了VAIO设计思想。比如其“Delete”键设计于最右上侧,方便用户使用,另外Home键、Page Up键、Page Down键、End键设计于边沿处,对于文字用户而言更是舒适无比。综合来说,VAIO EA的键盘布局是目前最合理的布局方式之一,使用舒适。

右上端状态灯及开关

    VAIO EA左右腕托同样采用了半透明设计,质感较为光滑,这种设计在较热的环境中可能会对容易出手汗的用户造成一些困扰。不过触摸板的设计则令人喜爱:触摸板被刻意设计成磨砂手感,并且与腕托融为一体,既方便操作又防尘防水。

腕托设计

一体式磨砂触摸板手感上佳

  

EA14指示灯设计合理

    另外,索尼VAIO EA键盘上端设计的快捷键丰富、指示灯合理。其中VAIO快捷键可用于一键恢复,很是方便。键盘上端设计的指示灯包括数字键状态灯、大小写状态灯、滚屏与截屏指示灯。而硬盘灯、电源灯、无线灯则被设计于腕托处,整体设计很合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