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索尼VAIO E笔记本大战变色龙"亚克蜥"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6日 今日下午,索尼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针对主流价位市场的VAIO E系列新机。

    索尼VAIO E系列新机分为14英寸/15英寸两种尺寸,外观方面则提供了七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主要面向时尚的学生及白领一族。

    此之前,泡泡网便拿到了全系列的索尼VAIO E系列七彩机,并且借助一只变色龙的变色能力展现了索尼VAIO E七彩斑斓的色彩,只是由于保密协议的原因今天才能发布。

    变色龙是一种脊椎动物,躯干稍扁,皮粗糙,四肢稍长,运动极慢。舌长,可舔食虫类,主要树栖。因为它的表皮下有多种色素块,能随时变成不同的保护色,所以被选定为这次索尼VAIO E系列产品的非常好的代言人了。

索尼VAIO E系列笔记本电脑

    我们稍后还会发布索尼VAIO E的详细评测,欢迎各位网友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未来主力机型 索尼力推E系笔记本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