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边框合理舒适 1600×900高分屏

    随着16:9屏幕的普及,目前市售的绝大多数14英寸笔记本采用了1366×768分辨率,而我们测试的这款VAIO E则采用了1600×900分辨率,这使它相较其他竞争对手又有了一个优势。

时尚大气的内部设计

    采用1600×900高分辨率屏幕的最大好处就是增加了更多的显示内容,这对于经常要用笔记本电脑处理EXCEL表格的用户最为实用。即使在浏览网页和编辑文档等日常应用,高分屏也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LED背光技术使屏幕显得更为纤薄

    索尼VAIO E屏幕同样采用了LED背光技术,不但具有亮度高、色彩真实的做点,而且发热量和功耗控制相较上一代背光技术也更优秀。此外,采用LED背光屏可以将屏幕设计得更为纤薄,从而减少笔记本的整体厚度。

顶端的摄像头及亚光边框

    索尼VAIO E还有一处值得提及的人性化设计,那就是屏幕边框采用了亚光磨砂设计,因此避免了亮丽设计的反光问题,更适合在复杂的光线环境中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