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的诱惑! 索尼VAIO E详细评测

测试总结及编辑评分

    作为索尼进军主流市场的利器,VAIO E进行从内到外的全新设计,以此来博得那些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用户的青睐,从我们试用这段时间的反馈来看,索尼的努力还是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同。

    就我们评测的这款高配机型而言,其1600×900的高分辨率屏幕让人印象颇为深刻,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会有更佳的感受。

    优秀的设计细节也是VAIO E的优势。包括上佳的键盘布局及手感,细致入微的状态灯设计,还有功能丰富的应用软件,都体现了日系企业的严谨和体贴,也在无形中为VAIO E增加了竞争力。

    目前索尼VAIO E家族的起价为5699元,高配机型也不过8599元,这对于VAIO笔记本而言已经是很难得了,加之索尼还提供了定制服务,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配置,这也是很值得推荐的。■

 

相关文章

    《索尼VAIO E笔记本大战变色龙"亚克蜥"
    《未来主力机型 索尼力推E系笔记本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