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专业人士专用机:ThinkPad W700初体验

    在vPro迅驰2平台以及专业级的Quadro显卡之外,W700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也可以算作是优异的。


双硬盘的设计

   
一个螺丝就可以方便更换硬盘

    在硬盘方面,W700标配有两个2.5英寸硬盘仓位,通过机身侧面的一个螺丝就可以对两块硬盘进行拆卸或更换,也保持了ThinkPad在硬盘拆装便捷方面的一贯特色。而且两款硬盘都带有ThinkPad传统的橡胶减震防护装置。

    这款W700采用了两块日立320GB 5400转的硬盘,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并不是优异的配置,在容量和速度方面都还有一定的升级空间。


BD-RE蓝光刻录光驱

    虽然在硬盘方面并不是优异配置,不过在光存储上,这款W700采用的蓝光刻录光驱可以算得上目前的最高配置了。


可以支持目前蓝光、DVD等各种盘片的读写

    W700的光驱支持蓝光光盘的读写操作,对于数据量较大、并且可以忽略成本只追求效率的专业移动用户来说,还是非常贴切的设计。


MaxBright技术的高分屏幕

    ThinkPad W700采用了1920×1200分辨率,支持MaxBright技术的屏幕,可以让用户在室外强光下更清楚地看到屏幕的显示,这也是移动工作站所必备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