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专业人士专用机:ThinkPad W700初体验

    标准版W700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掌托位置大面积的手写板了,为了给专业绘图人员提供方便,W700配备了高端的WACOM电容式的手写板。


WACOM的手写板

    W700的手写板采用了电容式的设计,笔尖不接触板面即可感应到,而除了感应笔之外,手指碰到手写板面并不会才生任何定位。因此这个设计在掌托位置的手写板肯定不会因为被手腕碰到而产生误操作。


手写笔可以收在机身侧面

    从使用中感受来看,W700手写板的灵敏度还是比较高的,并且用户可以在设置中为其设置各种操作指令。

   
可以对手写板的操作进行多项设置


用手写板试画的图形

    WACOM属于专业绘图手写板,对于W700的用户来说,可能更多会在画图中应用到手写板的绘图功能,作为非常不专业的小编也试着使用非常不专业的画图软件,用手写板体验了一下。在使用中,灵敏度和精度都相当高,一般人会感觉太过灵敏而不好操控,不经过专业训练还是不容易掌握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