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专业人士专用机:ThinkPad W700初体验

    17英寸对于目前的笔记本来说不能算超大的尺寸了,有不少游戏、娱乐笔记本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不过对于小黑一族来说,看到如此大尺寸的小黑,一定会感觉非常特别。我们首先先来对W700的尺寸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14英寸的T60与17英寸的W700视觉对比


再来个差别更大的12英寸X200的对比效果

    从单独的照片上很难感受到W700的“大”,熟悉的ThinkPad设计风格让人一眼看上去还是那个原来的小黑,不过如果看到真机的话,确实能够让人对它的尺寸感到非常惊讶——“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小黑”!


单机重量4.08Kg


旅行重量5.055Kg

    对于一款17英寸笔记本来说,重量应该是大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的。虽然W700确实很重,不过更为让人吃惊的还是它硕大的电源适配器。


电源适配器达到170W

    W700的适配器明显比普通电源适配器大上很多,不过其功率也是惊人的,达到了170W,输出电流达到了8.5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