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谁称王?五款热门游戏本横评

清华同方X46F

    除了ODC扩展功能,清华同方X46F在细节设计上较为中庸。机身顶盖以及掌托部分采用了铝材质,表面经喷砂工艺处理,触感与金属拉丝工艺相比要略逊一些。但与神舟K590S塑料的机身相比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同方X46F采用黑色巧克力键盘,但由于键程偏短,实际手感欠佳,尤其是双手小拇指负责的按键区域,按起来会有比较硬的感觉。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清华同方X46F笔记本键盘部分

本章小结:

    从机身外壳做工、用料来说,华硕N46VZ笔记本的外壳金属成分最多,且应用到了CNC一体成型技术以及阳极氧化着色工艺,同时,它还对屏幕进行了防眩光处理,带键盘背光功能,声音系统更是内外兼修,综合评定是最优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联想Y500N与戴尔14R Turbo两款机型在外壳用料上略显吝啬一些,金属部分并不如华硕显得实在。但它们在细节表现上同样令人满意,尤其是键盘手感,绝非其它三款机型可以比拟的。至于神舟K590S以及清华同方X46F,我们自然不能在选择性价比的同时奢求太多,您说是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