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谁称王?五款热门游戏本横评

    配置直接决定了一款笔记本的性能高低,而产品做工乃至细节设计的好坏,则直接影响笔记本的品质,并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最终购买决策。

联想IdeaPad Y500N-ISE

    作为IdeaPad系列产品最强性能的典范,联想Y500N使用了全新设计ID,它将Y系列经典设计元素与U系列的儒雅气息相结合,因此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富含“联想特色”的。该机顶盖、掌托部分采用了一体式的拉丝金属材质覆盖,并在机身底部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冲网,以保证散热。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IdeaPad Y500N配备了联想独有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带数字小键盘区,黑红双色的键帽颜色配合红色键盘背光,让Y500N更具视觉冲击力,也更有专业游戏本的感觉。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联想Y500N的高触感键盘,带红色背光

    Y500N的键帽具备一定弧度,可更好的贴合指尖,适宜的键间距和较长的键程具有极高实用性,敲击起来干脆利落,对游戏使用来说尤为适合。

    最后,联想IdeaPad Y500N依旧使用JBL音箱,音量、音域两方面都有着较好的表现,音质基本令人满意。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联想Y500N采用JBL音箱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 Turbo

    戴尔Inspiron 灵越14R Turbo机身使用了黑/银双色的颜色搭配,圆润的设计风格在如今游戏本中比较少见。其顶盖表面以及掌托使用了类碳纤维阳极氧化铝材质,具备强度高,坚固耐用的特点,并在表面进行了蜂巢式六边形阳极蚀刻处理,触感独特,笔者个人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广视角高分屏 戴尔灵越14R Turbo评测

戴尔14R Turbo使用蜂巢式六边形阳极蚀刻金属机身

    与其它四款游戏本不同,戴尔灵越14R Turbo支持顶盖外壳更换,通过拨动屏幕下方的锁扣即可轻松完成。

广视角高分屏 戴尔灵越14R Turbo评测

戴尔14R Turbo顶盖支持更换

    键盘部分,戴尔灵越14R Turbo采用了此前XPS系列配备的圆润巧克力键帽,并同样具备一定的键帽下凹,键程也比较适中。手感方面,如果说联想Y500N给人的是干脆利落的感觉,那么戴尔14R Turbo给人更多的则是键帽跟随指尖的那种随意与舒适,这两台笔记本的键盘手感都很出色。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戴尔14R Turbo圆润的巧克力键帽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戴尔14R Turbo采用Skullcandy音箱

    声音部分,灵越14R Turbo笔记本配备了Waves MaxxAudio音效调教系统,内置欧美销量排前的Skullcandy扬声器,声音表现同样比较优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