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谁称王?五款热门游戏本横评

    游戏测试环节选取CAPCOM公司的三款单机游戏大作:《街头霸王4》、《生化危机5》以及《失落星球2》,三款游戏分别在DirectX 9、10、11模式下运行。所有测试场景均采用默认画质设定,关闭垂直同步,分辨率1366×768。

    与实际游戏试玩相比,Benchmark的游戏场景更加固定,测试结果也比较准确,可比性高。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街头霸王4》测试结果对比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生化危机5》测试结果对比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2012热门游戏本横评

《失落星球2》测试结果对比

本章小结:

    从测试结果来看,五款笔记本基本都能在默认画质下极为流畅的运行《街头霸王4》、《生化危机5》这两款游戏,也就意味着对于几乎所有DirectX 9.0、大部分DirectX 10的游戏来说,这五台笔记本都能比较流畅的运行。

    而对于DirectX 11游戏,这五台游戏笔记本都显得略微吃力,至少没有之前两款那么从容。这其中,神舟K590S由于显卡规格最好,其游戏帧数最高;其次为联想Y500N、清华同方X46F紧随其后、华硕N46VZ以及戴尔灵越14R Turb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