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A/N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向测试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25日 去年5000元价位的彪悍的小y凭借着GT240M独显的高性能,一度把游戏笔记本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2010年,随着英特尔酷睿i系列平台的推出,NVIDIA与ATI也随之推出了新一代的强劲移动显卡。NVIDIA的GT335M、ATI的HD5000系列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今天我们就将对目前中高端的笔记本主流移动显卡进行性能方面的比较,一方面来看新、旧款移动显卡在性能以及硬件方面的提升;另一方面也可以看一下新款的GT335M与支持DX11的HD5000系列显卡到底孰强孰弱。

相关高性能游戏笔记本

    本次评测,我们在硬件平台相同的前提下,选择了GT240M、GT335M、HD5650以及HD5730四款显卡来进行性能方面的对比测试,借此希望能给笔记本用户在挑选游戏本的时候带来一些参考。

    ※感谢联想、华硕、神舟(排名不分先后)等笔记本厂商为此次评测提供硬件平台。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GT335对决HD5650!热门笔记本独显之争
    《差多少?i3/i5/i7笔记本游戏性能比拼
    《USB3.0开路先锋 华硕N82J笔记本评测
    《强力独显ULV Alienware M11x游戏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