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650-750瓦组电源看点

    650瓦-750瓦组的同学比较少,只有5位,他们是

极冻酷凌AL650A电源

    如果按单位体积的功率(功率密度)来看,极冻酷凌在45个电源中应该属于前三,您也会在这组中看到功率密度第一的电源。PC电源在设计上并没有追求小巧的风潮,也没有厂商以此做卖点宣传,所以如果哪颗的功率密度做的大,侧面说明了设计实力强。想了解这款电源表现的网友可以查看《体积很小的650瓦!极冻酷凌AL650拆解

Antec TruePowerNew 650

    随着功率渐渐加大,想提高电源的转换效率就要用到其他技术,比如Antec TPN650就使用了DC-DC降压变换来处理3.3V和5V的输出。在之后要露面的电源中这个技术会更频繁的出现,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设计的网友可以查看《大号铜牌认证电源!Antec TPN650拆解》。

至宝 凤凰700瓦

    如果您真的一路看下来,到了这一行也一定看累了,所以我决定把产品图片换一下。至宝在700瓦和900瓦上使用了同样的结构,只不过功率元件有所变化,您可以对不同样设计上不同功率表现的。

酷冷UCP700W电源

    这款磨砂外壳的小电源就是横测中功率密度最大的,15cm身长,700瓦额定功率,前面有个350瓦的电压都使用了16cm长的外壳。之所以能做这么小直接原因就是它能很好的处理发热问题,毕竟这是一款80PLUS银牌认证的产品。它的转换效率表现也是很值得关注的。想了解它是如何设计达到银牌效率的网友可以参考《700瓦高性价比电源!酷冷UCP700W评测》。

Tt Toughpower XT 750

    这款电源是我开始写电源评测后接触的第二个产品,所以印象很深,PSH方案显然不止一两个版本,07年给金河田代工时就已经出现了,而Tt这款已经是改进版,据Tt方面介绍今年的XT 750又做了一些改进。想了解横测的这款电源可以查看《Tt单路供电逆袭!Toughpower750W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