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体积很小的650瓦!极冻酷凌AL650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17日 极冻酷凌的电源这次也参加了横测,他们的AL350-AL650这个系列的电源在国内外其他专业评测中成绩一直不错,而且时间间隔前后也比较长,也证明了品质可靠,我们来看看这款AL650到底如何把。

极冻酷凌AL650A电源

    极冻酷凌在技术研发上的实力确实比较强,不光在电源上如此,散热器和光电技术上也是如此。当然能应用到具体这一款电源上的还是风扇技术,黑色的外壳配白色的自家风扇,比较醒目。风扇尺寸12cm,电源身长仅有15cm,和前几天我们介绍的一些400W电源比起来都小巧,看来内部散热解决的不错,而且效率也不低。这款电源的风扇采用了比较特殊的转速控制,在10%的负载下风扇是不转的。

    风扇的包装盒上有个卖点很让我钦佩:50℃下的满载输出。不知道电源市场里有多少品牌敢做出这样的承诺。此外包装上还用图示标出了接头的种类和数量,方便的购买者。

   再有一点是包装盒上印了DC输出的详细参数,连最小输出也标明了,包括台系厂商,很少有人会标出这些,其实这些反映了一个电源交叉负载的好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