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Tt单路供电逆袭!Toughpower750W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4月3日 Tt作为PC外设的大厂在今年美国电子消费展会上曾经展示过Toughpower XT系列电源,两个多月以后这款产品已经来到了泡泡的评测室。这系列产品针对玩家设计了单路12V输出风扇延迟停转LED指示灯特性。想知道这些特性的具体表现和电源内部图的网友继续往下看吧。

Toughpower XT 750W电源


电源包装盒


打开包装盒

    Toughpower XT电源包装挺细致,从外到里都是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盒子里用黑色海绵把电源和说明书与电缆线隔开。在DIY市场中产品性能固然很重要,但包装精美也会让产品提升一个档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