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500-600瓦组电源看点(一)

    500-600瓦组一共10位同学,他们分别是:

Tt 金刚KK600PLUS

    在350-500瓦这个功率档上有不少品牌电源的瓤是一样的,这也成就了CM6800系列芯片在设计界的一大成就。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可以参考《别把它们弄混了!Tt金刚KK600P细拆解

全汉蓝暴至尊700

    这款额定580瓦的电源在横测时是按600瓦负载测试的,不过在高瓦数组中这种差异不会造成可观的劣势。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设计的可以点击《被忽视的好电源!FSP蓝暴至尊700拆解

富士康 合胜 巅峰王者

    富士康做为全世界最大的代工企业也有电源产品,从前有很多是台达出品,这次参测的电源如果打开外壳,你会发现和Tt 金刚PLUS KK450PTt 金刚KK600PLUS鑫谷劲翔500静音版,HKC350/HKC 450的内部设计均是侨威DSA方案。至此所有采用DSA方案的设计就都亮相了,大家可以仔细比较它们之间的差异。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可以看《陌生的名字熟悉的瓤!富士康电源拆解》。

安耐美环保尖兵500

    安耐美环保尖兵在横测中一共两款,400瓦一个,500瓦一个,比较它们之间电性能的异同也是横测的一个看点。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做工的玩家可以查看《500W比400W强在哪儿?安耐美电源拆解》。

Antec EA500D

    电源横测中没有台达怎么行?但确实不容易有,台达根本不做DIY市场的产品,那么我们只能从台达代工的一些电源上窥探一番,Antec EA500D就是其一,要补充说明的是国内正式渠道中并没有EA500D这个型号,只有海韵代工的EA500。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设计的玩家可以看《什么都不说,台达出品!EA500D细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