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多大缓存够用?酷睿2家族6大系列横评

     进入45nm工艺以后,除了制造工艺的改进,二级缓存容量继续加大外,CPU的核心执行效率的提升也不容小视。得益于工艺进步,在同样大小下,可以堆积更多的缓存,相比之前的4M二级缓存,现在加大到6M二级缓存无疑让人对性能很期待。

{imageTitle}

    遗憾的是,由于赶上大环境的冷清,初期上市价格和产品型号的较小,E8X00系列仅仅是少数发烧友手中的玩具,一般百姓无福消受,市售销售平淡,但作为业界最具领导力的厂商,引导刺激消费点的产生对Intel来说绝对不是难事。

{imageTitle}

    随着E8X00系列型号的增多,用户的可选择性也很大,倍频上的产生的主频差距,完全可以通过超频来化解,拥有全部功能,并且倍频在8这个吉利数字的E8200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即使没有太好的散热,500外频的基本盘呼声在一次响起,而8倍频后的频率却是4GMHz,当年Intel P4倒下的频率,现在已经成为了玩家的日常使用频率。

1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