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多大缓存够用?酷睿2家族6大系列横评

    伴随着工艺的进步,INTEL CPU也进入更新换代时代,E7X00取代E4X00也成了计划上的日程,与上一代的Core 2 Duo E4X00系列处理器相比,基于45nm制程的Core 2 Duo E7000系列处理器在核心规格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包括更高的FSB总线频率、更大的二级缓存容量以及多种新技术的加入,E7000系列产品的频率以及缓存容量都要比目前的E4000系列高出一个档次,用户可以用到相近的价格来购买到性能更强的产品,取代E4000更是势在必行。

{imageTitle}

    在国内的DIY市场里,长期以来一直有着“得中端者得天下”这样的说法,根据目前的国情需求,高端产品虽性能强悍,但是实际需求却凤毛麟角,而低端产品又利润太薄,所以中端产品才是兵家必争之地,并且一直深受国内玩家的欢迎。E7200作为首款入门级45nm产品,对于消费者的诱惑可想而知,45nm带来的低功耗和高性能一直是玩家所追捧的首要条件。

    相比E8X00系列6MB二级缓存CPU价格的昂贵,削减一半二级缓存后的E7X00系列,性能下降不多,但价格更加平实,上市初期不足千元的价格,极强的超频性,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叱咤风云的酷睿E6300,而在E7200推向市场后,也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