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多大缓存够用?酷睿2家族6大系列横评

    虽然CPU的竞争,看似只有INTEL和AMD在争夺,但实际两家的竞争程度丝毫不比板卡厂商弱,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为了照顾低端用户的需要,同时占领更多的市场,INTEL审时度势推出了比奔腾双核更低端的E1200。

售价430元!赛扬双核E1200登陆中关村

    E2XX0系列本已占领了中低端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在其之下,双核赛扬针对的市场对象已不多,推出双核赛扬,可以说是战略意义大于市场意义,型号只有E1400和E1200两款,实际上市场中也仅有低频的E1200。

    作为INTEL的战略工具,双核赛扬最大的任务就是钳制AMD的双核速龙产品,同样成本下,能够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并且超频性能十足,这两点正是AMD双核速龙所欠缺的。初期上市的双核赛扬,超频幅度100%的能力比比皆是,一时让AMD脸上无光,同时由于二级缓存背精简至512KB,即使超频至高主频后,性能还是和自家中高端产品有差距,不会对中高端产品线产生影响。

9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