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Super PI是一款单线程CPU测试工具,利用CPU的浮点运算能力来计算出π(圆周率),目前普遍被超频玩家用做测试系统稳定性和测试CPU计算完后特定位数圆周率所需的时间。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默认频率下Core i5 3570K和Core i7 3770K运行Super PI测试时激活单核满足,实际频率分别为3.8GHz和3.9GHz,两者耗时分别为9.735s和9.406s。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由于是同频测试,所以测试成绩与缓存配置有关,Core i5 3570K耗时为9.204s,而Core i7 3770K 4T和Core i7 3770K 8T均为9.11s。对比三者的缓存分别为6MB、8MB、8MB,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Super PI对CPU缓存依赖较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