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地铁2033》描述了西元2033年,由于核战爆发,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辐射之下,人类几乎死尽。仅存的人类躲藏在莫斯科的地铁站里挣扎求生,布满辐射尘的地表已为各种变种生物所占据,地底的列车站台成了人们最后的聚集地。人类的生存空间在那些日益增多的变种生物的威胁下一天天缩小,人类几乎绝迹。故事的主角阿尔乔姆是核爆后出生的生存者,他的兴趣是收集战前的风景明信片,梦想地表的模样;某日,一起突如其来的事件迫使阿尔乔姆踏上旅途,前往其他的站台求援,以拯救自己居住的地铁站以及最后人类的命运……一个掌握着人类命运的青年即将踏上未知的冒险之旅,寻找拥有拯救人类的力量的英雄。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地铁2033》不愧为最变态的游戏,在Core i7 3770K+超频版GTX 680显卡的环境下竟然只能刚刚流畅运行,而测试成绩再次毫无悬念的出现了Core i5 3570K领先Core i7 3770K的情景。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设置为4GHz同频后,Core i7 3770K 4T再次以30.5fps的成绩领先Core i5 3570K和Core i5 3770K 8T,值得注意的是后两者都为30fp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