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从最早的Pentium 4单核双线程到现在的Xeon E7-8800系列十核二十线程,Intel CPU的线程数翻了十倍,理论计算速度更是提升了几十倍,即使在桌面市场目前也达到了六核十二线程。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由于早期线程匮乏而引入的超线程技术在多核时代是否有必要呢?另外多线程对单核性能发挥又有多大影响呢?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我们知道目前的应用程序,包括很多游戏大部分已经能够支持多核处理器,早期单纯以CPU频率界定游戏性能的时代已经过去,既然游戏等应用程序已经能够支持多核,那么扩展到多线程是否也能获得良好的支持呢?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本文将结合Intel最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通过一系列的多线程应用测试来分析Intel超线程技术的应用状况。而对于高端CPU,游戏应用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而长期以来游戏用Core i5的理论也逐渐成为游戏玩的座右铭,本文将全面解读Core i5/Core i7的性能表现,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