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Call of Duty : Modern Warfare 3)是美国动视暴雪旗下“现代战争”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游戏由Sledgehammer Games、Infinity Ward、Raven Software联手制作。作为《现代战争2》的续篇,本作将会揭晓“现代战争”系列主角的去向与秘密。全新角色、新科技冷武器、更加浩大的战争场面,《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会带领玩家体验到更加真实的现代战争。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现代战争3》测试中,Core i5 3570K再次领先Core i7 3770K,领先幅度为4.4%。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超频至4GHz后,Core i7 3770K 4T再次以绝对优势领先,平均帧率为158.2fps,令人意外的是紧随其后的是Core i7 3770K 8T,我们猜测着应该是测试误差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