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3DMark Vantage是一款基于DirectX 10的PC综合测试软件,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接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3DMark Vantage提供了全新打造的两个图形测试项目、两个处理器测试项目、六个特性测试项目,并引入四种不同等级的参数预设(Preset),可以更细致地反映系统性能等级。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测试选取了极限Extreme测试模式,由于3DMark Vantage软件显卡权重较大,在显卡相同的情况下,总分差别并不十分明显,为此我们还加入了CPU子项分数的对比。

    CPU子项得分Core i7 3770K全面领先Core i5 3570K,领先幅度达到了28%,除了频率的优势,主要得益于Core i7 3770K强大的八线程。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在剔除掉频率优势后,Core i7 3770K 8T得分依然大幅领先Core i5 3570K,倒是Core i7 3770K 4T和Core i5 3570K非常接近,其间微小的差异主要来自6MB/8MB缓存差异的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