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超线程没落 3570K/3770K性能终极对决

    ● 默认频率

    wPrime同样是一款多线程CPU测试工具,本文中全部选择了32M模式,测试成绩同样包括单线程、双线程、四线程和八线程4组。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默认频率下,Core i5 3570K自始至终都和Core i7 3770K保持了一定的差距,不过我们看到在线程数增多的情况下,它们的差距逐渐缩小,四线程时Core i5 3570K仅慢了0.06s。

    ● 超频至4GHz,添加一组关闭超线程Core i7 3770K成绩

Intel HT超线程技术

    超频至4GHz后,Core i7 3770K 8T依然领先Core i5 3570K,不过我们注意到差距得到进一步缩小,四线程时仅慢了0.02s,另外Core i7 3770K 4T再次坐上第一把交椅,在四线程测试中仅耗时9.53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