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随着众多媒体及用户对Windows 7测试的陆续推出,铺天盖地的好评也如潮水般蜂拥而至,全新的功能、更低的需求,彻底摆脱了VISTA“花瓶”的称号,外加上微软不遗余力的为Windows 7造势,RC版的各种新增特性也逐渐浮出水面,此时无疑为全新系统带来一股新鲜空气,同时也是重塑微软名声的希望所在!

    [泡泡网CPU频道6月28日] 与VISAT不同,Windows 7从测试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首先,XP已经到了迟暮之年,对于这个已经8岁的操作系统大多数人已不再提起兴趣。而VISTA较差的使用性和较高的硬件需求,寒了一批又一批尝试者的心。伴随着用户的认可、精简的身材、强大的功能、相对较少的资源消耗,再加上更容易控制的安全性,Windows 7一炮走红并非偶然,同样也注定将让VISTA没有得到的重视与光环重归囊中,成为IT界的新生宠儿。

   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面对着一批批的Win7拥护者不断的加入阵营,适当的泼一泼冷水绝对有利身心健康,对于系统本身而言,如果你的硬件最起码的指标不够(Win7比XP要求高一些),勉强也是没有幸福;如果你只看广告,不看疗效,盲目的升级Win7,可能并不会达到你预想的效果,相反甚至有可能会在今后的使用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为了避免升级系统带来的种种麻烦,今天我们就要为此列举一些有关Win7系统的相关误区,相信必会成为您升级Win7系统的必备武器:


多大缓存够用?酷睿2家族6大系列横评

    为让评测文章更具参考价值,同时也让广大网友能够看到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泡泡网DIY评测室特意开设了“You Think.I do”板块,您可以将最感兴趣的内容、甚至任何想法发送到邮箱“Think@PCPOP.COM”,我们会有针对性地挑选网友关注的热点进行评测,一旦您的建议被采纳,在评测文章发布之日我们会为您送出精美礼物一份!

    往日经典文章回顾:

  走出DDR3误区! AM2+/AM3平台对比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