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升级Win7的必备武器之十:为支持4G内存而用64bit不明智!

    目前来看,Win7的64位版本在兼容性上还是有所不足,然而32位版本不支持4G以上内存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其实,Vista/Win7自身完全支持超过4GB大内存,只是微软不让你使用而已。如果让你使用4G以上的内存,那64位的系统和服务器用的系统还怎么卖,要知道价格相差可是很悬殊的! 但其实在Win7上可以通过程序破解Windows PAE 内核文件 ntkrnlpa.exe,绕过Zw Query License Value API函数的许可限制,让32位的Vista/Win7支持超过4GB物理内存。


Win7内存限制软件破解:Ready For 4GB


可设置开机调用内存限制破解进系统


32位Win7未破解前 4G内存可利用容量为3.25G


32位Win7破解后 4G内存完全可以利用

   看了上面的内存限制破解程序,对于拥有4G以上内存的用户,的确是个好消息,至少在Win7上是个好消息。与其使用Win7的64位版本带来诸多的不便,不如直接破解32位来的要容易的多。

   误区之十:已经升级Win7的玩家,如果为了支持更大的内存而去尝试Win7的64位版本是不明智的,因为在兼容上64bit还存在一些问题。其实通过破解软件,Win7的32位系统已经可以支持超过4G以上的内存,同理,在VISTA系统上也可以实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