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升级Win7的误区之七:不要妄想Win7可以比拟XP速度!

    Win7的速度和应用程序性能还有资源占用率是要比Vista好很多,但永远都无法突破XP,那些唯性能论和资源论的人可以无视Win7,继续用古老的XP玩DX9游戏。而即追求性能又追求易用和外观的朋友,Win7显然是非常好的选择,Vista可以无视了。

 

 
WIN7华丽的界面、绚丽的系统都是无法媲美XP速度的关键所在

不可否认的是之前Vista操作系统引起关注的亮点在于看起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立体效果界面,但无疑界面的突出效果要依赖更多的内存使用和显卡图形处理。运行立体效果界面的条件包括支持DirectX 9, Pixel Shader 2.0的标准以及128MB的显存。而Win7同样拥有这些附加的功能可以支持起绚丽的系统,只不过在优化上做足了功课,可以更加流畅更低需求,但始终无法脱离VISTA核心的优化而来的事实,因此在运行速度上根本无法媲美XP。

误区之七:升级Win7并不是为了超越XP,而是为了取代VISTA,那些唯性能论和资源论的人可以无视Win7,原因是毕竟Win7是基于VISTA优化而来,而即追求性能又追求易用和外观的朋友,Win7才是是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