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要盲目跟风!升级Win7十大误区分析

 升级Win7的误区之五:Win7/VISTA服务器版本无关系!

    Windows Server 2008是一套相等于VISTA(代号为Longhorn)的服务器系统,两者很可能将会拥有很多相同功能。


Server 2008基于VISTA核心

    由于Server 2008服务器系统和Vista类似,有着与Vista一样的源代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新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Server 2008的运行速度竟比Vista快20%。因此根据用户所反映来看,大多数被接纳的不是Vista而是Server 2008。


Server 2008 R2基于Windows 7核心,并非升级版本

    微软近日宣布,又一崭新的服务器版本诞生并命名为“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我们习惯的想法认为这是前Server 2008的更新版,然而并非这么简单,Server 2008是基于VISTA核心的,而Server 2008 R2则是基于新版Windows 7的服务器系统。

    误区之五:正在使用Server 2008的用户要注意,Server 2008 R2并不是Sever 2008更新升级版本,两者没有附属关系,以免走进升级误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此外更正Server 2008 R2只有64位系统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